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江西)参与制定的《单层床通用技术条件》行业标准通过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分类:中心新闻  点击次数:

近日,由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牵头组织,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江西)、赣州市南康区蓝天木业有限公司等参与制定的《单层床通用技术条件》行业标准专家评审会在浙江宁波召开。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及相关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评审组专家组长阐述了《单层床通用技术条件》行业标准的定位,强调《单层床通用技术条件》行业标准编制的合规性、先进性、经济性以及可操作性要求。评审组根据目标要求,对照产品现有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等情况,讨论、评审标准(送审稿)的先进性,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评审。

    江西南康是全国首个实木家具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是单层床、餐桌椅等实木家具主产区,参与制定的《单层床通用技术条件》行业标准通过评审,标志着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江西)在推动南康家具标准化能力建设方面又迈上了新台阶。(丁鹏)

业务受理接待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业务受理电话 0797-6612183

地图导航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