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家具质检中心传达学习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8  分类:中心新闻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4月25日召开的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4月28日,省家具质检中心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动员中心上下,深刻学习领会徐兵书记、何善锦区长在会上讲话精神

徐兵在会上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我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自我加压,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深刻反思、高度警醒,务必要在根子上找问题、求答案。要强化问责,从严从实,务必用铁的纪律倒逼工作落实到位。

何善锦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增强“打好翻身仗”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第二,要立说立行改作风,全面增强“打好翻身仗”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要扛起责任敢担当,守土有责、知责尽责。第四,要强化问责严纪律,严督、严查、严管。

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推进会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深刻反思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提高工作效率,将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助推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为南康脱贫攻坚提供扎实保障

业务受理接待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业务受理电话 0797-6612183

地图导航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