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军副省长到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江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1  分类:中心新闻  点击次数:

今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同志一行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调研家具产业发展工作南康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善锦以及中心主任谢小龙等陪同调研

 

在中心大厅,吴晓军谢小龙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了中心基本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中心的运作模式、主要功能及工作成效。随后,走进中心实验室通过看实验、问细节详细了解了中心业务范围、检测水平以及服务家具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吴晓军同志连声道好。他指出中心作为一个国家级家具质检平台,要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和人才集中优势,创新发展经营模式,切实提高自身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继续扩大业务范围通过对家具产品提供质量检测,为家具企业提供信誉保障和技术支持,加快推进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整体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据悉,吴晓军今晚还将与南康区市场监管局、区家促局等家具产业有关部门及部分家具企业负责人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转企升规等工作展开座谈

业务受理接待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业务受理电话 0797-6612183

地图导航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