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的优点

发布时间:2018-03-30  分类:消费常识  点击次数:

所谓定制家具,即根据主人家的装修风格和房间结构量身定制每一件家具。时下,定制家具已然成为市场的一支生力军,并将逐步主导未来的家具市场。定制家具有以下几个优点:

    1.定制家具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对家具的个性化要求。它对市场把握比较精准,具体细化到了个人,根据个人的具体要求来确定家具设计方案,而消费者也能够很好地将自己的思想融入其中,比方说内部功能结构以及颜色搭配等。

2.定制家具可有效减少产品库存积压。传统的家具制造企业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将利润最大化,通常采取大规模的生产方式,如果市场不景气,则很容易引发产品滞销或者积压的情况,一定程度下造成了资源的浪费。相反定制家具它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定单定量进行生产,因此基本上不存在有库存的情况,加速了企业资金的周转。

3.定制家具又能利于加快新产品的研发。传统的家具营销模式下的家具设计师通常只会根据简单的市场调查进行产品的研发,设计理念比较有局限性。定制家具的营销模式中,消费者全程参与家具的设计,因此开发的出来的产品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供稿人:阴启东)

业务受理接待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业务受理电话 0797-6612183

地图导航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