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家具质检中心精神文明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2-02  分类:中心新闻  点击次数:

近日,赣州市文明办下发了《关于2017年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年度复查结果的通报》(赣市文明办〔20181号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2017年文明单位动态系统考核中成绩优秀,复查合格,继续保留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创建文明单位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转变行业作风,规范行业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的有效载体。2017年,省家具质检中心紧紧把握服务发展这个主题,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创建树形象,以创建抓服务,以创建促发展,不断创新方式载体、改进组织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形成良好的争创氛围,有效提升了中心形象,使干部职工更有创造力、队伍更有战斗力,单位更有凝聚力,助推赣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8年,中心将继续本着“科学 公正 高效 为民”的服务宗旨,结合赣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及南康区“一年改变面貌”工作,进一步改作风提效率,加强创建教育,深化创建活动,巩固创建成果,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道德风尚,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使创建工作扩大亮点、突破难点、彰显特点,在继续保持市级文明单位称号的同时,争取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促进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推动中心在新形势下实现新发展,努力开创国家质检中心工作新局面。

业务受理接待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业务受理电话 0797-6612183

地图导航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