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家具质检中心组织学习监督抽查工作规范

发布时间:2018-01-31  分类:中心新闻  点击次数:

为更好应对2018年度各级监督抽查任务,促进家具产品监督抽查规范化,1月29日,省家具质检中心召开专题培训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江西省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检查承检工作规范(试行)修订版》,中心总工程师李忠平负责讲解。

此次培训,我中心对2017年度所承担的监督抽查任务进行了总结重点学习了在省级监督检查承检工作中抽样及检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比较了省、市两级监督抽查规范差异,加深了对监督抽查规范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再次承担省抽任务乃至国抽任务的信心。

2018年,我中心将主动与质检总局、省、市质监局、工商局和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对接,积极争取监督抽查检验任务,力争国抽任务1宗,省抽、市抽任务2宗,全面完成区本级年度预算安排任务,助推南康区创建国家级家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张红润)




业务受理接待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业务受理电话 0797-6612183

地图导航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