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家具质检中心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29  分类:中心新闻  点击次数:

1月19日,经双方多次协商,省家具质检中心与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达成环保质检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主要包括委托样品检验、检验人员培训、技术指导、纠纷处理等方面。通过对进驻产品进行检验,并出具科学、公证、权威的检验报告对进驻商场的产品质量进行把控,杜绝产品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进行销售,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一直以来,中心都坚持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服务途径,主动拓展市场,努力增强造血功能和内生动力。此次协议的签订,是中心业务拓展和业务协作的最新突破,有助于推动质量技术服务向产业链深度延伸,推动中心在新形势下实现新发展,开创国家质检中心工作新局面,助推南康区创建国家级家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廖辉)

业务受理接待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业务受理电话 0797-6612183

地图导航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