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省长莅临省家具质检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  分类:中心新闻  点击次数:

 3月2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刘奇在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赣州市政府副市长、南康区委书记徐兵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省家具质检中心视察指导工作。刘奇省长认真听取了中心主任谢小龙的汇报,观看了家具阻燃性能、力学性能和化学性能等实验室,对中心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奇省长强调指出:要加强标准的研究,围绕南康实木家具打造行业标准,争取成为全国实木家具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掌握话语权;要进一步提高效率、搞好服务,发挥好公共服务平台的公共特性。要在家具产业链上多建几个像质检中心这样的公共服务平台。

 刘奇省长的肯定和要求给予我们莫大信心和十足动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刘奇省长的指示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沈志朋)

业务受理接待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业务受理电话 0797-6612183

地图导航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