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抽检服务擦亮“南康家具”金字招牌

发布时间:2021-08-23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为加强南康家具产品质量监管,更好擦亮“南康家具”集体商标金字招牌,连日来,江西省家具质检中心与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联合开展“南康家具”集体商标使用企业产品质量抽检服务活动。△抽样工作人员在现场封样。记者…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电商平台企业核查处理买卖虚假检测报告行为

发布时间:2021-08-23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7月7日,有媒体反映“部分网购平台可购买质检报告”。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已要求淘宝、拼多多等平台企业依法履行平台主体责任,对在平台上销售虚假检验检测报告的网店立即进行处置。同时,已责成上海市、浙江省等地…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0-05-20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市监计量〔2020〕72 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中国计…

检测报告和校准证书相关要求的认可说明

发布时间:2020-05-18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近日,CNAS发布了CNAS-EL-13:2019《检测报告和校准证书相关要求的认可说明》,对报告和记录管理提出具体要求,目的在于规范实验室的报告和原始记录信息,严格认可标识的使用管理,保证实验室的能力得到有效维持。该文…

2020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

发布时间:2020-05-12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2020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一、日用及纺织品(15种)1.儿童学生用品(8种):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塑胶玩具、童车、童鞋、玩具(塑胶玩具除外)、运动头盔、学生文具。2.纺织品(5种)…

江西省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发挥职能优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9-06-06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江西省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发挥职能优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赣州南康成为全国最大实木家具制造基地 家具产业是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的支柱产业,现有家具企业76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938家,从业人员40多万人,家具产业集群…

绿色产品认证标识统一了!(附标识式样)

发布时间:2018-03-30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3月27日,国家认监委发布绿色产品认证标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的意见》中统一绿色产品标识的原则,国家认监委确定了绿色产品认证标识式样。绿色产品认证标识分为基本标识…

质检总局:儿童家具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0%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2017年第3批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有1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0%。不合格的儿童家具产品涉及边缘及尖端、孔及间隙、有推拉件的小柜…

中国家具行业首个团体标准在南康发布

发布时间:2017-06-07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重磅 |规范发展的又一重拳,南康家具团体终于有标准可依了!

发布时间:2017-05-22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全国实木床、餐桌椅,江西南康家具人最有话语权!

发布时间:2017-03-13   分类:行业动态   点击次数:

共84记录«上一页1234...7下一页»

业务受理接待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业务受理电话 0797-6612183

地图导航

地图